【信息时间: 2020/12/07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延边州金融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根据《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和《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24号)的精神,为了实现降低投标人投标成本,减轻投标人现金流量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延边州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以购买第三方服务的方式购买了延边智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金融服务平台和服务。延边智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对金融服务平台进行运营和维护。

延边州金融服务平台能够实现电子保函服务代替原有纸质保函,全程在线操作,快速响应,解决投标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

2020年12月10,延边智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对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业务进行培训(详情见公告)。

2020年12月15日,延边州金融服务平台将上线试运行。

 

 

延边州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0年12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