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12/11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

关于实行金融服务平台系统试运行通知

各行业交易主体、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投标人: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改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国家发改委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24号)的精神,自20201215日起延边州公共资源交易网金融服务(银行电子保函业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各行业交易主体、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投标人在使用延边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时可根据实际需求在缴纳保证金方式中自行选择“银行电子保函”方式办理。具体操作流程请在电子保函操作手册中可查看。金融服务平台“银行电子保函”需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办理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请查看延边州公告资源交易网202084日公布的关于办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平台试运行期间,如需咨询或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及时拨打平台技术咨询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平台登陆地址:http://ybggzy.com/financeplatform

 

平台技术咨询服务电话:   0433-8333039      

                        

                             延边智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