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7/27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吉林省政府采购网开通政府采购
合同融资专区的通知

 

延州财采购〔20219

 

各州级预算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省财政厅依托吉林省政府采购网,开通了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专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融资专区是为中小企业打造的“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吉林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实施方案》、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的重要举措。该专区具有

金融机构覆盖面广、融资产品种类多、业务办理实效性强等特点。“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以吉林省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项目交易信息为融资条件,以缓解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资金不足为服务目标,为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按照相关要求,在融资专区中自行选择金融机构进行融资,其他类型企业有融资需求的,凭政府采购合同等相关材料,也可通过融资专区进行融资。

 

专区客服电话:0431-81888898/81888698

 

 

                              延边州财政局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