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09/25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万宝镇农村厕所改造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万宝镇农村厕所改造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图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安图县经贸大厦九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0月10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ATZFCG2020-034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00921]-0099号
项目名称:万宝镇农村厕所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09.55万元
采购需求:厕所313个(详细内容见谈判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须是独立法人资格及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合格供应商,产品需在省里备案或通过省里专家委员会评定的。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拥有固定办公场所,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三、发售谈判文件
1.时间:2020年9月27日至2020年9月29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安图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安图县经贸大厦九楼),购买文件时需持:营业执照、备案或评定证明文件、网上报名已确认截图、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证明文件原件,以上证明文件须年审合格。同时携带以上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公章(因疫情不能到现场报名的投标单位,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购买文件所需资料彩色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lly5812769@163.com”后并电话告知。经审核通过后确认报名)。
备注:参加报名的供应商必须登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ybggzy.com/)完成注册后(已经注册过的无需注册),到安图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经贸大厦九楼,联系方式18243370668)登记备案并办理密保卡(需提供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且登陆报名成功后方可购买谈判文件,否则将无法参与招标采购活动。
3. 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0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    点:安图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安图县经贸大厦九楼)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同时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图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图县万宝镇人民政府            
地 址:安图县万宝镇
联 系 人:史玉坤
联系方式:186269613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图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安图县财政局一楼   
联系方式:0433-58127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壮
电   话:0433-5812769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