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12/09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延吉市职业高级中学数控、焊接专业教学实训设备、

烹饪专业教学实训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JZC2021-ZBK08

项目名称:延吉市职业高级中学数控、焊接专业教学实训设备、烹饪专业教学实训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

第一包:数控、焊接专业教学实训设备;数量1批;预算资金:169万元整人民币;

第二包:烹饪专业教学实训设备;数量1批;预算资金:65.8820万元整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谈判文件

付款方式、交货期限、质保期及要求

付款方式:验收合格后支付100%金额。

交货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内全部完成并交付使用

质保期:3年

要求:所有产品需安装、调试,并对学校老师进行全方位培训。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20天内全部完成并交付使用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
、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证明、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采购项目有特殊要求的,供应商还应当提供其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三)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相关要求,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信用记录为开标日期前3年内)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购项目有特殊要求的,供应商还应当提供其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注:以上资格要求均为必备资格条件,缺少其中任何一项,其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文件。投标文件正本中的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必须附原件,其他资格证明文件可提供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红色公章(原件自带,以备查验)。投标文件副本中的资格证明文件可以提供其投标文件正本的复印件。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及报名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21129日至202112161600时(北京时间)前登录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谈判文件。

*请有意投标供应商特别注意:

(一)登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按办事指南中密保卡办理须知的规定进行注册登记并办理密保卡。未办理密保卡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招标采购活动。咨询电话:延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4338333311、客服电话4009980000

(二)供应商取得密保卡后,可登录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采购文件,下载采购文件后,务必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内填写报名信息并确认报名,否则失去投标资格。

(三)凡与本中心招投标活动有关的时间,均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器显示的时间为准。

(四)如在我市政府采购活动中发现串标投标、阻挠他人竞标、操纵项目中标(成交)结果等违法违规现象进行监督举报,并向延吉市公安局、市财政局提供涉黑涉恶线索。

四、谈判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122913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州暨延吉市政务服务中心开标室2(延吉市河南街759号市政府大院3号楼)

五、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21122913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州暨延吉市政务服务中心开标室2(延吉市河南街759号市政府大院3号楼)

六、公告期限

2021129日至20211216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信息

    称:延吉市职业高级中学

    址:延吉市朝阳街3051

联系方式:15526788111

联系人:崔老师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延吉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延吉市天池路3000号 延吉市财政局203

联系方式:0433-2266031

联系人:朴永春

 

 

注意事项:

1、招标人(采购人)、投标人(供应商)限制派一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活动,不戴口罩、发热及重点防控区域人员不得进入交易中心,可授权委托其他人员参加开标活动(具体按延市新疫控领发【202012号文件规定执行)。延吉市地区以外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可授权委托延吉市本地人员。(投标人投标时,需提交参加招投标投标单位承诺书(附:注意事项后,请参考)等证明材料,建议配戴一次性口罩、手套。

2、行业监督管理部门和代理机构人员进入现场不得超过两人,代理机构人员进入评标区限制一人。

3、参与开标活动所有人员在延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或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前在入口处扫码,进行测温和人员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业主专家和评审专家参加评审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发热人员严禁参加公共资源交易评审活动。

5、招标人(采购人)、投标人(供应商)参加开标活动结束后,按原通道退出大楼。投标人在网上查看评标结果。

6、评审结束后,评审专家和代理机构等人员由中心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出楼。

7、附:参加招投标投标单位承诺书(装小信封,开标当天同谈判文件一并上交)

 

附:

参加招投标投标单位承诺书

延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服务中心:

我单位郑重承诺:

1、我单位疫情防控期间坚决遵守延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服务中心交易现场防控管理保障措施。

2、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入场前,所有人员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规定的口罩,主动配合填写参加招投标人员信息登记表和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

3、服从现场管理,开标当天,所有参加人员在场内等候或开评标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尽可能独立乘坐电梯,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一次办结,即办即走不逗留。交易活动结束后立即离开现场,不滞留。

4、如有违反上述承诺行为的,我单位将承担一切后果。

 

 

 

单位名称(加盖单位公章)

 

法人代表签名(加盖法人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