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19/08/29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吉林省图们市档案馆档案专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补充公告

 

采购项目名称:图们市档案馆档案专用设备采购项目

号:TMZCZ2019-010(HWL)

 

现对原招标文件中部分内容进行变更。变更内容如下:

1、投标保证金应在201992日之前(不含201992日当天)到达账户,现顺延至201999日之前(不含201999日当天)到达账户。

2、开标时间:201996日下午14:00 时顺延至2019912日上午09:30 时。

3、标书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2.1.2  合格投标人要求中(4)中第四项现变更为:

如果投标供应商所提供的货物不是自己制造的,应提供制造厂商同意其提供该货物的正式授权书或正规渠道证明,包括制造厂商颁发的分销商、经销商、代理商证书。如果是制造厂商的子公司(分公司)、办事处出具的授权书,应同时提供制造厂商向其子公司(分公司)、办事处出具的授权书(复印件),该授权书应明确规定其子公司(分公司)、办事处具有出具授权书的权力。如果是国外产品制造厂商的国内总代理商出具的授权书,应同时提供国外制造厂商与其国内总代理商签署的委托代理协议书(中文文本,复印件)。

   

以上各项,进行更正。其他内容跟原招标文件一致。

                                   

 

图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