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11/30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YBZFCG-X [20211025]-011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延边朝医医院保安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磋商文件中第二章项目采购需求中“二、保安数量和服务期限中删除“到期后经采购单位.......到另行采购家政公司。”内容。

第四章评审方法、程序与标准中的“三、评审标准,评分细则作如下变更

序号

评分项目

基准分值

评分标准

1

价格因素分

( 20 )

20

详见本章评审标准第2项规定

2

商务因素分

(37)

 

20

供应商近三年内(201811日以后)承担过保安服务管理项目,提供一项得2分,最高得20分。提供相关业绩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响应文件内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1、有效合同为同时包括首页、金额页、服务内容页、签字页的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合同复印件。

2、服务周期或规划内容周期需在一年及以上。

4

企业实力:

供应商成立至今取得服务行业荣誉资质的证书,每提供一项得1分,最高得4分。(需提供证明材料)

3

售后服务承诺:

供应商承诺能提供优质快捷的售后服务,包括售后服务人员的配备、响应时间、响应程度、解决问题的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价。

2小时内响应得3分,4小时内响应得2分,8小时内响应得1分,24小时内响应得0分;

10

需客户方出具的服务质量评价良好的评价书,每有一个2分,最多10分(见客户出具的加盖客户公章的服务合同复印件及质量评价书原件)

3

技术因素分

43)

 

10

整体服务方案,供应商能够针对本项目提出详细的服务方案。

评审专家组对供应商提供的方案进行综合评比,方案内容详细完整且科学合理、非常符合本项目的实际需求且操作性强的得10-7分;

方案内容符合实际需求操作较方便实用的得6-4分;

方案满足实际需求但操作性不够强的得3-1分;

未提供则不得分。

10

1、消防器材使用培训,内容详实、科学、合理3-2分;一般得1分;没有不得分。

2、优化创新,提供项目优化创新建议或投标人对本项目的特殊支持,经评委认可的有1条得1分,最高3分。

3、保安技能培训,内容完整,条理清晰,方案具体2分;一般得1分;没有不得分。

4、投标人政治性培训涉及安全、保密等措施具体、规范,有制度,有考核2分。一般得1分;没有不得分。

10

应急预案:

供应商提供紧急情况处理措施(包含详细合理的防疫、防火、防盗预案),进行综合评价,措施切实可行10-8分,合理可行得7-4分,基本可行得3-1分,无不得分。

 

8

劳动用工手续方案:

项目保安人员岗前培训、社保缴纳、人事档案管理等各类劳动用工手续方案完善、具体、齐全,得分8-6分;一般得5-3分;差得2-1分,未提供不得分。

5

1、项目所有保安员具有省级公安厅颁发的保安员从业资格证得3分;一般得1分,没有不得分。

2、项目负责人与劳动局签有正式劳动合同,并提供本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得2分,不签署不得分。


更正日期:2021年11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延边朝医医院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河南街692号
联系方式:0433-29148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州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光华路166-1号
联系方式:0433-83330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金振浩
电话:0433-833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