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08/04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龙井市公安局电子数据勘查取证分析实验室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吉林博业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龙井市公安局委托,对龙井市公安局电子数据勘查取证分析实验室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LBYZB202038

     2、项目名称:龙井市公安局电子数据勘查取证分析实验室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123万元(投标价超过此价格为废标)

     4、采购需求:龙井市公安局电子数据勘查取证分析实验室采购项目进行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资金来源:政法转移支付资金

     7、合同履行期:合同生效后20日内全部完成安装任务并竣工验收

     8付款方式:付款方式详见合同条款。

     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合格标准,质保期具体详见保修条款。

     10、供货地点:建设单位指定地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生产或销售的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投标人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是独立于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

2.1拒绝被政府取消投标资格期间的企业投标。

2.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4在近三年(201781-2020730日)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2085日到2020811日(周六周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下午1:30时至4: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龙井市建设局后面二楼(吉林博业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为每份15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投标人需持本单位有效证件前来购买招标文件,包括:

    1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否则不予受理。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标地点及相关规定: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8199:30,地点为龙井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大厅(龙井市政务中心6楼东侧),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208199:30

3开标地点:龙井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大厅(龙井市政务中心6楼东侧)

4投标文件自此日起计算在60天(日历日)内持续有效。开标时请投标方代表务必出席。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采用电汇或转账形式(不直接接受现金、现金存款或汇票),投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交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的投标保证金。将投标保证金足额汇入(转入)招标人指定帐户,开标时并携带汇款银行出具的汇款(转款)凭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财务章),投标保证金作为其报价文件的一部分。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延边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八、其他要求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到龙井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领取密保卡后及时填写提交单位信息,确认信息审核通过,并至少登陆一次延边交易平台,填写单位信息请从延边州公共服务平台登陆入口登陆填写,网址(http://ybggzy.com/)。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龙井市公安局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博业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龙井市;    联系人:刘宝仪    地址:龙井市临江路1      联系人:卢淑英

  电话:18844749003                   电话:0433-3252611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龙井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2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