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11/06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和龙市人民医院C型臂X射线机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和龙市人民医院C型臂X射线机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延吉市人民路1977-18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122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ZKGSF(ZB)-20205216

项目名称:和龙市人民医院C型臂X射线机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040000元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和龙市人民医院C型臂X射线机采购项目(详见技术参数)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一)投标供应商为生产企业的,从事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的,应取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从事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的,应取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在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

(二)投标供应商为经营企业的,从事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的,应取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从事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的,应取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三)投标产品若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第一类医疗器械须具有备案凭证,第二、三类则应取得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及《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若已办理两证合一则只需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

3.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必须具有所报产品的生产或经营能力,能在国内合法提供采购内容及其相应的服务;

4.供应商须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领取密保卡完成登陆可参与投标,否则引发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关于供应商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网上查询截图)。

6.投标人应登录“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登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要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提供的截图或拍照内容要完整清晰并加盖单位公章;(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7.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8.本项目不允许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否则,作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1920201113(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延吉市人民路1977-18号

方式: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明、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财务审计报告(提供近一年2019年度,新成立企业提供当年验资报告或银行出具的公司资信证明)、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提供投标截止日期前一年内20199-20209月))任意或连续6个月,提供以上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并且已成功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的网上截图加盖公章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采购文件。

售价:8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1220930(北京时间)

地点:和龙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和龙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所提供的资格后审资料应满足采购文件要求,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和龙市人民医院

地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 

联系方式:131807307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人民路1977-18号

联系方式:0433-20700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毛晓明                    

电    话:0433-2070001              

 

4.监督部门:和龙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