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12/31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图们市中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图们市中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图们分公司(图们市友谊街1590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月25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编号:JLJY2020-CG077

2.项目名称:图们市中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7564500元

4.最高限价:7564500元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60排120层高端CT机1套(三类医疗器械)、数字化X射线摄影设备1套(二类医疗器械)、呼吸机1台(二类医疗器械)、检验类设备1套(二类医疗器械)等货物采购,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标段划分:1

3)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相关行业合格标准,符合本项目技术标准和采购人要求。

7.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负责将货物安全完好运抵交货地点并完成项目指导安装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拟投标设备的制造商或代理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与本次招标相关的业务,并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

2)从事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的制造商应取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在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

3)供应商为代理商的,须同时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和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4投标产品(二类医疗器械、三类医疗器械)应取得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相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及《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若已办理两证合一则只需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

5)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投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7)近年(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8)供应商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网络截图)。

9供应商须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完成登陆。

10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1年1月4日2021年1月8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

2.地址: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图们分公司(图们市友谊街1590号)。

3.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如下证明文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必须体现法人或委托代理人有效联系方式。高、中风险地区的投标企业须授权委托延边州内人员进行投标活动);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供应商为生产企业的须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及《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若已办理两证合一则只需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

4供应商为代理商的须提供《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和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5)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记录网上截图并加盖公章(截图查询的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后);

6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7)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良好的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8已成功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的网上截图;

4.售价:招标文件每套800元逾期不受理,售后不退。

5.CA认证办理基本流程: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停止密保卡登录功能。办理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请查看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2020年8月4日公布的《关于办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平台技术咨询服务电话:0433-8333039。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月25日9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1年1月25日9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图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吉卫明电【2020】190号文件要求,高、中风险地区的供应商须授权委托延边州内人员进行采购活动。供应商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供授权委托人所在街道社区开具的健康证明或健康码。

2.未购买招标文件的、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供应商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或提供银行出具的保函。

4.有效供应商不足法定数量时,采购人另行组织采购。

5.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图们市中医院

   址:吉林省延边州图们市月晴镇五工村图们市中医院

人:侯宇超

联系方式:0433-39590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图们市友谊街1590

联系方式:0433-36288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生军 

电话:0433-3628889

4.监督管理部门:图们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12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