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1/11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务中心、州城市展示中心绿化抚育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采购编号:X{20201230}-0151

 

项目概况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务中心、州城市展示中心绿化抚育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吉林省延吉市铁北路468号4010火车站旁门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128 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密封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延边州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依据延边州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下达的延边州本级部门集中采购任务通知书》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01230}-0151,现对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务中心、州城市展示中心绿化抚育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方式招标,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提交密封响应文件

1、采购编号:X{20201230}-0151

2、项目名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务中心、州城市展示中心绿化抚育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小写:1,900,000.00   大写:壹佰玖拾万元整

5、采购需求:通过本次招标,确定一家合格的供应商提供以下地点园林绿化管理服务:

1)州政务中心绿化养护面积:100697.5平米,其中花卉种植面积:3189.2平米。

2)城市展示中心绿化养护面积:8158平米,其中草坪6161平米,当年花卉411平米。

3)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及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1年。

7、服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和采购人要求的标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供应商应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具有履行合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效营业范围的营业执照;

3. 供应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在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供应商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本公司行贿犯罪记录。

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个项目的投标。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相关供应商的投标均将被拒绝。

9.招标投标活动中的每个环节,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且整个招标投标过程不得更换被授权人。

10.供应商须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领取CA锁完成登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 112日至 2021 118日,每天上午8时30分11时 30分,下午1330分16(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吉林省延吉市铁北路468号4010火车站旁门市

3.方式:现场发售;

4.携带以下资料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

2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近半年社保证明1份。(法人投标提供身份证原件及法人身份证明即可);

3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1份;

(4)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裁判文书网在磋商性公告期内的网站查询结果打印件加盖公章1份

(5)投标人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1份加盖公章

(6)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领取CA锁完成登陆的截图1份加盖公章。

(7)售价:500元人民币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 2021128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政务大厅6楼开标室一)。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光华路166-1号。

五、开启

1.时间: 2021128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政务大厅6楼评标室)。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光华路166-1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延边州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址:延吉市公园路2799号

联系方式:崔女士152043315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铁北路468号4010火车站旁门市

联系方式:王雷0433-24299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王雷 

电   话:0433-2429997

4.监督部门:延边州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1日

 

 

 

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1/11 16: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