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8/28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延吉市林业局无人机采购项目

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延吉市林业局无人机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按照招标公告规定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9月10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LCR2021-CG21

2.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10813]-2337号

3.项目名称:延吉市林业局无人机采购项目

4.采购方式:询价

5.最高限价:80万

6.采购需求:延吉市林业局无人机采购项目(详见第五章项目采购需求参数规格)

7.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后3天内

8.采购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及行业合格标准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及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有相应的安装、售后服务维保能力;

2)财务状况:上三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届满的,可以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5)供应商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 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对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pov.cn)”或“信用中国”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查询有行贿受贿等违法不良记录的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7)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8)本项目中标人不允许转包、拆包

9)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投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10)如果投标人在本招标项目所在地(使用地)没有固定经营场所,投标人应委托一家在本项目所在地依法注册经营的供应商作为代理机构,该代理机构应有能力履行合同条款中和/或技术规格中规定的投标人所承担的维护、保养、修理和备件供应的义务。投标人应提供其与该代理机构签署的委托代理协议,该代理协议应明确约定双方对招标人和采购人的责任和义务,但无论如何都不能解除委托方(即投标人)对采购人和招标人的责任和义务。投标人还应提供该代理机构的有关资格证明文件。(以备审查)

11)登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按办事指南中相关规定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釆购活动。

三、获取询价文件

1.时间:2021年830日至2021年9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 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址吉林省长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延吉市长白山东路3809号)

3.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时需携带如下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需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营业执照副本;

3报名期间内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4“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网上截图);

5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新成立企业提供当年验资报告或银行出具的公司资信证明

6)依法缴纳税收(完税证明)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提供投标截止日期前一年内任意连续六个月缴费证明);

4.依照吉省价收[2016]98号通知此询价文件售价每套500元,逾期不受理,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9 10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延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延吉市政务大厅6楼受理处)。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光华路166-1号。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开启

时间:2021年910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延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延吉市政务大厅6楼评标二室。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光华路166-1号。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岀之日起5个工作日(不含发布公告当日)。

、其他补充事宜

1)为控制疫情发展,根据吉卫明电【2020】190号文件要求,高、中风险地区的投标企业须授权委托延边州内人员进行投标活动。递交响应文件时,延边州内的供应商须提供吉祥码。

2)未购买询价文件的、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递交询价保证金或提供银行岀具的保函。

4)有效供应商不足法定数量时,采购人另行组织采购。

5)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延吉市林业局

  址:延吉市朝阳街1222号

联系人:张晓旭

联系方式:0433-23601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吉林省长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延吉市长白山东路3809号

联系方式:0433-20999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明峰

电话:18843339002

 

吉林省长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