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11/23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敦化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综合集成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通过邮箱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12月16日09点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MW-2021-DHZC246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11122]-0198号
项目名称:敦化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综合集成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280.00元
采购需求:应急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综合集成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中标人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两个月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供应商所供货物应来源于合法、正规渠道,设备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和行业标准要求;
3.3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经营状况良好;
3.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供应商不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详见财库【2016】125号,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相关信用记录);近三年(2018年-至今)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
3.6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年11月24日至 2021年11月30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8:3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网上报名
发送以下材料清晰可辨的彩色扫描件加盖公章的PDF格式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将报名材料发送至3626181843@qq.com邮箱后请电话通知代理机构(邮件标题购买XX项目文件材料-投标人单位全称),经审核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将会收到报名登记表,投标人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后,将电子版PDF格式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招标代理机构负责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至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的报名邮箱,即报名成功。纸质版“购买标书登记表”及“报名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邮寄至招标代理机构,收件地址见联系方式。
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签名真迹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代理人身份证等证件
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2月16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敦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敦化市政数局七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敦化市应急管理局 
地 址: 敦化市红旗大街老银星电子城三楼 
联系方式:孙锋133415377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中洺威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人民大街4111号兆丰国际大厦1208室
联系方式:所丽娜0433-6235777、13624461232
邮    箱: 3626181843@qq.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所丽娜
电     话:1362446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