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5/25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黑石乡牡丹岗村新建木耳菌袋加工厂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信利达(大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 06 01 09 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目编号:XLD-ZC2022-0092

项目名称:黑石乡牡丹岗村新建木耳菌袋加工厂项目

建设地点:敦化市黑石乡牡丹岗村

招标控制价为:166.6496万元。

采购需求:土石方工程、砌筑工程、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工程、门窗工程、保温、隔热、防腐工程、楼地面装饰工程、墙、柱面装饰与隔断、幕墙工程、油漆、涂料、裱糊工程、措施项目(详见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计划开工时间为2022年06月08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2年08月06日,工期60日历天

质量要求:工程质量必须达到国家及吉林省地方规定的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3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9至今)完成过至少1项同类或类似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标书内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4 财务要求: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18.2019.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具有近半年依法缴纳税收和近半年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材料(若供应商成立日期在2018-2020年之间的,即需提供从成立日期起至2020年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供应商为2021年以后注册成立的公司,即提供一份企业出具的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

3.5 信誉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 其他要求: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备案要求: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吉建管〔2019〕28号文件、吉建办〔2019〕82号文件)。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5月2520220527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时00分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将下列证件及资料以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形式递交至信利达(大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点:吉林省敦化市怡品蓝庭14栋底商0001003号,邮编133700)。代理机构会对投标人递交的资料进行确认,若资料不全会告知投标人进行补充、修改,投标人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补充、修改,直至资料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3)授权委托书;

4)被授权人身份证;

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如需邮寄,需另行支付邮寄费用50元);

领取招标文件前,须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ybggzy.com/),注册账号并完善相关信息,领取CA锁。已经注册过的投标人不需要重复注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6月0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敦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敦化市政数局),地址:敦化市江滨社区沿江路1555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敦化市黑石乡人民政府

地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黑石乡

联系方式:周扬1394473444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信利达(大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敦化市怡品蓝庭14栋底商0001003号,邮编133700

联系方式:王工188433222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工

电 话:18843322299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敦化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