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6/30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更换科目二、科目三车载考试系统及设备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采购项目名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更换科目二、科目三车载考试系统及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更换科目二、科目三车载考试系统及设备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延边州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队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三考试场是延边州公安局的一个重要窗口,培训合格驾驶员也是延边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一项重要工作,由于面向大众,更是需要接受社会舆论的重点监督。本次升级根据公安部最新162号令和新标G1028要求,需对现有的考试车载系统软硬件进行升级改造。原有的车载考试设备在12年安装并投入使用,目前该使用中设备随着电子元器件的老化,误判率比较高,使用效率逐年不理想。同时根据《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关于做好考场改造升级有关事项的通知》各地要抓紧协调考试系统厂家做好相关升级和考场改造建设。此外也是响应公安部、省公安厅进一步严格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提高我市驾驶人驾驶技能,促进道路安全建设的重要举措。

预算金额:286.21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25天内。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如下: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二)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经专家论证,本项目符合上述的第一项的规定。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天印大道1555号

五、专业人员详细名单及论证意见

序号

姓名

工作

单位

职称

论证意见

1

于志洪

长白森工集团

高级

一、从节约资金方面改造升级需286.21万重建需500余万,改造升级事在必行。

二、此项目符合吉林省公安厅关于加快推进考试场改造升级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

三、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交警支队原科目二、科目三所用设备为供应商多伦科技有限公司设备,这样能够保证无缝对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能够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综上所述此项目符合单一来源。

2

孙慧奇

延边州财政局

高级

 经评审小组论证,州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三车载考试系统”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原有场地设备可无缝对接,完全匹配

3

赵顺姬

延吉市中医院

高级

延边州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科目三考试系统建设由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共需花费286.21万元左右,废除重新建设,费用约500余万元,且工期无法满足要求

鉴于以上原因,支持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由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考试系统设备,以解决燃眉之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社会矛盾。

4

宋正丽

延吉市事业单位服务中心

高级

综合延边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目前的软件情况及全州群众考试情况及需求,行业及软件的专业性经专家组综合评判可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此项目。

5

李今花

延边职业技术学院

高级

为保证与原系统无缝对接,保证数据完整性。本项目供应商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设备价格合理、参数适合。

六、公示的期限

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7日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址:延吉市长白山西路8299号 

系 人:华政强 

联系方式:180433009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吉林省浩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延吉市长白山东路3809号

系 人:卢志鑫

联系方式:15585585825

 

监督管理部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吉林省浩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