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3/03/22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3年图们市月晴镇岐新村村道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本次采购项目2023年图们市月晴镇岐新村村道项目,采购人为图们市月晴镇人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为吉林省皓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LHH-2023-010;

2.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30317】-0020号;

3.项目名称:2023年图们市月晴镇岐新村村道项目;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最高磋商限价):人民币1,040,000.00元;

6.采购需求:本项目主要工程为对图们市月晴镇岐新村内破损严重的15条道路进行维修改造,总计长度为2031.76米,改造内容包括路面改造等,具体工程数量如下:

  铺设5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面层9102.92平方米,铺设乳化沥青粘层油9102.92平方米,铺设土工布9102.92平方米,培土路肩203.2立方米,挖除旧路150立方米,特殊路基处理301.5平方米。

7.计划工期:建设期8个月;

8.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供应商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近三年(2019年-2021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4)信誉要求:

①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②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参加磋商。

③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④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⑤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⑥近三年(2020年3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内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磋商公正性的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供应商;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供应商。供应商不得违反上述规定的,如违反,相关磋商均无效

6)外省入吉建筑企业应按照《吉林省入吉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理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本次磋商

三、获取磋商文件

本项目采取网络购买磋商文件的方式。

1.时间:2023323日至2023329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将以下材料原件的彩色扫描件(PDF格式)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2164219962@qq.com),并同时拨打电话(0433-2256780)进行资料收取确认【邮件标题:XX项目报名材料—供应商名称】。

1)授权委托书(如有,格式参考本公告附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参考本公告附件);

3)营业执照(副本);

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5)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6)拟委任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7)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材料证明其依法免税);

8)供应商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的网页截图

**购买磋商文件时,请使用一个固定邮箱(企业或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的电子邮箱)发送资料,发送的资料必须字迹、图案清晰。

3.如供应商发送的资料不完整或者不符合要求,采购代理机构在确认收到资料后24小时内邮件回复供应商进行补充或修改,供应商及时完成资料的补充或修改并重新发送。

4.供应商发送的资料完整且符合要求后24小时内采购代理机构将“磋商文件购买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供应商邮箱,供应商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要求机打)并加盖公章后,将此表的彩色扫描件(PDF格式)发送到采购代理机构邮箱。

5.售价: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逾期不受理,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递交

1.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4月3日09时00分。

2.地点:图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1室(图们市口岸大街2527号新政务服务中心4楼)

五、开启

1.时间:2023年4月3日09时00分。

2.地点:图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1室(图们市口岸大街2527号新政务服务中心4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内容真实性以以上网站为准,其他网站转载概不负责。

2.供应商应当在磋商文件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拒收。

    3.本项目不接收未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

4.请有意参加磋商供应商特别注意:

本项目的供应商需要登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按办事指南中相关规定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采购活动。(办理电话:0433-8333039)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单位:图们市月晴镇人民政府

地    址:图们市月晴镇马牌村
  人:崔所长

联系方式:0433-38506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吉林省皓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延吉市菊花路9-2-2绿洲前苑小区9号楼

 人:王永宏

联系方式:0433-2256780

    箱:2164219962@qq.com

3.监督管理部门:图们市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吉林省皓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322

 
附件:     

(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供应商名称:                      

单位性质:                       

地址:                        

成立时间:                 

经营期限: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供应商名称)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特此证明。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正、反复印件

  

 

 

供应商名称:                  (盖单位章)

 

                


(二) 授权委托书

 

本人       (姓名)系 (供应商名称) 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姓名)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修改2023年图们市月晴镇岐新村村道项目响应文件、签订合同和处理有关事宜,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 自签署本授权委托书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正、反复印件

 

  

 应 商: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签 字)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复印件

 

  

 

委托代理人:     (签字)         别:       

   龄:            职    务:       

 

               

 

注:委托期限内,供应商应保证其授权委托人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邮箱)一直有效,以确保往来函件能及时通知供应商,并能及时反馈信息,否则因此引发的一切后果均由供应商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