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09/18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安图县新合乡台前村侵蚀沟治理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安图县新合乡台前村侵蚀沟治理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吉林省隆元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安图县明月镇明月路98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9月3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 LYF2020-018
2、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00917]-0096号
3、项目名称:安图县新合乡台前村侵蚀沟治理工程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最高磋商限价:102.8938万元
6、采购需求:治理侵蚀沟2条,其中:一号侵蚀沟石笼谷坊1座;二号侵蚀沟治理长度100米,沟头防护1处,石笼谷坊4座,排水沟50米,排水沟终点新建过水路面10米。
7、建设地点:新合乡台前村
8、合同履行期限: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0月14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1年5月30日,工期228日历天;
9、质量要求符合 合格 标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法人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能力。
2、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24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安图县明月镇明月路98号(吉林省隆元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3、方式:购买文件时需持: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项目经理安全证等复印件加盖公章(因疫情不能到现场报名的投标单位,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购买文件所需资料彩色扫描件发送至邮箱“atjy5812769@163.com”后并电话告知。经审核通过后确认报名)
备注:参加报名的供应商必须登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ybggzy.com/)完成注册后(已经注册过的无需注册),到安图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经贸大厦九楼,联系方式18243370668)登记备案并办理密保卡(需提供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且登陆完善企业信息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否则将无法参与招标采购活动.
4、售价:文件每套售价5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   点:安图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安图县经贸大厦九楼)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图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图县新合乡人民政府            
地 址:安图县新合乡
联 系 人:史松宝
联系方式:133243378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隆元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图县明月镇   
联系方式:0433-58127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433-5812769   

                                           吉林省隆元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