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9/13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延吉帽儿山(恐龙)文化旅游区花海项目

 

变更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延吉帽儿山(恐龙)文化旅游区花海项目

项目编号:JLCX[2022]-09-CG02

 

二、更正信息

     

4. 原公告中: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内完成过一项类似业绩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

5. 现变更为: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内完成过一项类似业绩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

*请有意参加投标供应商特别注意:

登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按办事指南中相关规定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采购活动。

 更正日期:2022913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内容不变。

 

四、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称:吉林延吉恐龙文化研究发展中心

    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进学街道龙祥街1166号

联系方式:0433-8195106

  人:崔新顺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称: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吉林省延吉市长白山东路435号

联系方式:0433-2613588

    人:侯鹏

3.项目联系方式

    人:侯鹏

联系方式:1884433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