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09/27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0年农夫节策划服务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项目编号JLBYZB202046

吉林博业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龙井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委托对其“2020年农夫节策划服务”【招标编号:JLBYZB202046,招标公告日期:2020年9月15日至 2020 年9月21日(周六、周日除外)】进行了竞争性磋商采购。该项目已于2020年9月25日09:30时整(北京时间)在龙井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龙井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东侧)进行了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将本次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农夫节策划服务

采购项目编号JLBYZB202046

服务地点:建设单位指定地点

采购需求:本届开展农夫节所需要的组织实施场地布置、主题设置、舞台策划、设计、搭建、运行、维护及活动结束后拆除等相关内容服务项目进行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中标单位: 延边春天传媒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壹佰陆拾捌万肆仟玖佰陆拾陆元伍角柒分;

¥:1684966.57 

项目负责人:韩成杰   

中标工期:合同生效后至2020106日。

服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且符合建设单位相关文件要求。

公示期:中标结果公告1个工作日,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请于本项目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其他形式或质疑期外的质疑概不受理。

  人:龙井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人:吉慧慧                      

   话:1556760661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博业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人:  卢淑英                             

    话:  0433-3252611    

采购监督机构:龙井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2020927

附件: 112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