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11/26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电子警察测速设备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项目编号JLBYZB202067

吉林博业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龙井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的委托对其“电子警察测速设备”【招标编号:JLBYZB202067,招标公告日期:20201111日至 2020 1117日(周六、周日除外)】进行了竞争性磋商采购。该项目已于202011269:30时整(北京时间)在龙井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龙井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东侧)进行了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将本次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项目名称:电子警察测速设备

项目编号:JLBYZB202067

供货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合格标准,质保期(两年,具体详见保修条款)。

采购需求:对电子警察测速设备进行采购,主要设备“智能卡口单元、球型摄像机、雷达、LED补光灯、闪光灯、磁盘阵列”必须为同一品牌设备,所投产品智能卡口单元必须与龙井市交警大队已经建设的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实现互联互通,实现软件兼容、违章图片存储及视频监控存储,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中标单位龙井同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陆拾玖万伍仟肆佰贰拾元整;

¥:695,420.00 

合同履行期:合同生效后15日内全部完成安装任务并竣工验收。

公示期:中标结果公告1个工作日,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请于本项目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其他形式或质疑期外的质疑概不受理。

  人:龙井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人:金鑫                     

   话:18343377117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博业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人:  卢淑英                             

    话:  0433-3252611    

采购监督机构:龙井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吉林博业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01126

附件: d8d0a0e0999c95023168069da8d6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