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11/17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 JLZX-2020-101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白山神庙遗址保护与展示利用工程遗址本体保护展示设计招标已由安图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安发改社会字【20201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专项资金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长白山神庙遗址保护与展示利用工程遗址本体保护展示设计招标;

2.2 建设规模:长白山神庙遗址本体保护展示建筑面积约20000;窑址2个建筑面积共约800㎡;

2.3 招标范围:长白山神庙遗址保护与展示利用工程遗址本体保护展示工程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

2.4 项目地址: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宝马村;

2.5 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内提交成果文件;

2.6 质量标准:严格执行国家相应的规范、标准及规定、强制性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国家文物局核发的文物保护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不亏损;

3.4 信誉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联合体投标,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联合体牵头人应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单位,为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及合同阶段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等工作。)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118日至20201124日(法定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6 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中信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持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1份: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联合体各方】;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复印件【联合体各方】;

3)项目负责人高级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

4)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联合体协议书。

以上证件及资料的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投标单位只能授权1人办理投标报名及招标投标相关事宜,该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整个招标过程不得更换被授权人。

4.2招标文件每套1000元整,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012119:00,地点为安图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安图县经贸大厦九楼);

6.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件人不予受理。

6.3疫情期间其委托代理人从中、高风险区来安人员提供七天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码(绿码);低风险持健康证明或具有健康码(绿码)并提供相关证明否则不予受理。

6.4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函。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图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二道白河镇

联系人:齐长武

电话: 0433-571002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中信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临河街5062号天地大厦A6

联系人:贾文博

电话:0431-84998673

  

   监督单位:安图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9.安图县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吉林省建筑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0431-82752530

安图县扫黑办:0433-5840052

安图县住建局:0433-582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