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1/19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YHZX-202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图们边境经济合作区起步区产业标准化厂房及孵化中心项目已由图们市发展和改革局图发改审批[2020]6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图们市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专项债及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申请专项债80%、企业自筹20%,招标人为图们市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图们边境经济合作区起步区产业标准化厂房及孵化中心项目勘察设计

2.2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

一标段:图们边境经济合作区起步区产业标准化厂房及孵化中心项目勘察设计(建筑专业)(项目编号:YHZX-2021-001-1)

二标段:图们边境经济合作区起步区产业标准化厂房及孵化中心项目勘察设计(市政专业)(项目编号:YHZX-2021-001-2)

2.3建设地点:图们市石岘镇

2.4工程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43573.76㎡,其中:建筑占地面积19002.00㎡(厂房区域建筑占地面积18000.00㎡,管理用房区域建筑占地面积1002.00㎡),绿化面积7679.50㎡(厂房区域绿化面积5850.00㎡,管理用房区域绿化面积1829.50㎡),场地道路及硬化面积16892.26㎡(厂房区域道路及硬化面积15150.00㎡,管理用房区域道路及硬化面积1742.26㎡)。项目新建标准化厂房3栋,总建筑面积18000.00㎡(每栋建筑面积6000.00㎡);管理用房1栋,总建筑面积5685.2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008.00㎡,地下建筑面积1677.28㎡(如后续建设内容发生变更,将以实际合同签订为准)。

2.5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完成全部工作。

2.6招标范围:主要内容为规划效果图、勘察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包括评审报告)、施工图设计(包括图纸审查及施工过程中服务)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标准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一标段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二标段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一标段投标人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二标段投标人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投标人拟派的勘察负责人须具备国家级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书。

3.3投标申请人的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7-2019)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提供成立年份以后的,201912月31日之后成立的企业,提供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书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包括联合体牵头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组成联合体的各方均不得再以本单位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投标。联合体成员须提供联合体协议,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各专业分工的具体内容,联合体必须满足申请人资格条件的全部规定。办理购买招标文件等事宜均应由联合体牵头人办理

3.5 企业按照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办理相关入境备案手续后方可参加投标(详见吉建管〔2018〕12号、吉建管〔2019〕28号、吉建办〔2019〕82号)

3.6信誉要求:

1)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在近三年(20181月1日至202012月31日)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设计及勘察项目负责人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7本项目评标业绩执行《吉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评标业绩认定暂行规定》,本省行政区域内的业绩认证,应采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工程项目信息中的业绩。在省域外的业绩认证,应是通过互联网且不需任何权限即可在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得到,其他网站查询业绩不予认定。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9投标人不能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详见财库【2016】125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相关信用记录的网站截图证明,提供网页截图的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由于正处于疫情期间,本项目采用邮箱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20日至2021126每日上午900分至1100分,下午1300分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请将下列资料彩色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扫描件发送至代理机构电子邮箱jlyhzb@163.com(成功发送邮件后请电话通知代理机构,资料无问题后代理机构将通过电子邮箱向投标人发送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投标人填写并将扫描件通过电子邮箱发送回代理机构)

(1) 营业执照(副本)(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

(2) 资质证书副本(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

(3) 拟派驻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职称证书、勘察负责人国家级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书

(4)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截图(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

(5) “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企业基本信息截图(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拟派驻本项目的设计、勘察负责人须在该平台中体现;

(6)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

(7) 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如授权)(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5.2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购买材料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5.3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 2  9  930点为图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图们市友谊街858号5楼)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吉林省建设信息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图们市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图们市图们大路780号   

邮编:             133100                 

联系人:           先生                 

电话:             0433-3624156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亿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天普路1550号4号楼703室

邮编:            130000                   

联系人:          先生                   

电话:            0431-80806556            

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图们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

延边州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举报电话:0433-2366110

    图们市住建局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举报电话:0433-3669500

吉林亿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1/19 11: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