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5/17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龙井市中医医院异地搬迁建设项目(机电安装工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井市中医医院异地搬迁建设项目已由龙井市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字[2019]24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龙井市中医医院,招标项目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机电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龙井市中医医院异地搬迁建设项目(机电安装工程)

2.2.项目编号:GMTITC-JL-210502

2.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4.项目地点:龙井市东盛涌镇龙山村新星宇之洲西侧;

2.5.计划工期:(一标段)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40 日内完成供货、安装及调试

(二标段、三标段)计划开工日期: 2021 年 6月 18 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1 年 7月 30 日;共 42 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地方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2.7.最高投标限价:一标段(电梯):109万元;

二标段(空调工程、UPS系统、弱电工程):160.9801万元(其中空调工程:

98.3178万元,UPS系统:12.7287万元,弱电工程:49.9336万元);

三标段(医疗配套系统):129.8969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一标段(电梯):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近年检验合格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C级及以上资质;或已按市场监管总局市监特设【2019】32号文换证的,则提供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涵盖:电梯制造);电梯安装的从业人员均应取得《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电梯安装),持证上岗。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二标段(空调工程、UPS系统、弱电工程):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近年检验合格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三标段(医疗配套系统):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近年检验合格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应为所投产品的生产企业或代理商(经销商)。投标人为代理商的,从事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的应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在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从事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的,应取得《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在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投标人为生产厂商的,应取得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在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从事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的供应商,应取得《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

3.2  二标段、三标段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安装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可在“吉林省建设工程安管人员管理系统”中查询)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否则按废标处理。

3.3  各投标人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3个标段提出资格申请,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3.4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  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

3.6  本项目一标段、二标段 不接受 联合体参与投标;三标段 接受 联合体参与投标,联合牵头人须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须由联合体牵头人委派。

3.7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5 月 17 日至 2021 年 5 月 21 日,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富强街399号,繁荣路与富强街交汇北行300米)持以下材料购买招标文件。

(1)法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

(2)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资质要求:投标人应提供所报标段对应资质证明材料(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7-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2018年以后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之年起至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2020年以后成立的公司提供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

(5)信誉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截图、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查询截图、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查询截图、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截图,提供截图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其他要求: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10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1个工作日 内寄送。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标段 ,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一标段: 2021年 6月 7日 13 时 30 分

二标段: 2021年 6月 7日 14 时 00 分

三标段: 2021年 6月 7日 14 时 30 分

地点为: 龙井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龙井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东侧)。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吉林省建设信息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龙井市中医医院

地    址: 吉林省龙井市龙井街121号

联 系 人: 郑光

电    话: 0433-3229601



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富强街399号,繁荣路与富强街交汇北行300米

联 系 人: 马女士

电    话: 0431-80531171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龙井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吉林省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1-82752638

邮箱:jstzbc123@126.com

地址:长春市贵阳街287号建设大厦428招投标管理处

邮编:130051



龙井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举报电话:0433-3222968

举报邮箱:ljzjshb@163.com

来访地址:龙井市住建局扫黑除恶办公室(住建局三楼)扫黑办

来信地址:龙井市临江路348号住建局扫黑办

2021年 5月 17日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5/17 11: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