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8/24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筑城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JY2021-CG04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筑城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人为和龙市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筑城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2)服务范围:建筑面积36303.45平方米,总户数261户,共3栋,13部电梯。列入本次招标的物业管理内容为:保安、环境卫生、绿化、电梯维修、水电及房屋养护维修及招标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服务地点:延吉市天池路1888号

4)标段划分:1个

5)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年

6)服务标准:优质服务且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及招标人服务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2018年度~2020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在近三年(2018年8月1日至2021年9月18日)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7)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8月24日2021年8月30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延吉市人民路2239号3001)四楼招标部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必须体现法人或委托代理人有效联系方式);

②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3)招标文件每套300元,逾期不受理,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由于疫情防控期间进入大厅需测温,可能因入厅人员较多导致时间延误,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定为2021年9月18日8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9月18日9时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延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政务大厅6楼开标2室)。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光华路166-1号

3)为控制疫情发展,根据吉卫明电【2020】190号文件要求,高、中风险地区(以最新“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为准)的投标企业须授权委托延边州内人员进行投标活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须提供吉祥码且体温正常。

4)未购买招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投标申请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按照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或提供银行出具的保函。

6)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采购与招标网》、《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和龙市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址:和龙市站前街12号(光明七区)

     人:元学根

  话:18088676362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延吉市人民路2239号3001

     人:李平

  话:0433-8316525

监督管理部门: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物业管理办公室

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