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4/01/11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延吉市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监理(二标段)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招标项目编号:延建监20240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延吉市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已由延吉市发展和改革局  延市发改【2023】20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延吉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  自筹100% ,建设单位为 延吉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施工监理二标段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延吉市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监理(二标段);

2.2标段划分:一个;

2.3建设规模:

(1)延吉市城区排水管网:城区内改建污水管线;改建雨水管线;

(2)道路、路灯、通讯等工程;

(3)沿线的通讯、供热、给水、电力、燃气的迁改工程。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施工监理;

2.5标段投资额:约522.66万元;

2.6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出资比例100%,已落实;

2.7工程建设地点:延吉市城区内;

2.8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 2024年4月1日 ,计划竣工日期为 20261210日 ,工期983日历天;

2.9监理服务期限:监理合同生效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工程保修期结束为止。

2.10监理服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林省地方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实施细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并在 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监理能力的 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至少具备一项类似工程业绩。

本标段投标单位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2财务要求:

近三年度(2020-2022)财务状况良好(若成立年限不足3年,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

3.3 信誉要求:

3.3.1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3.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3.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3.4在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总监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4其他要求:

3.4.1外省入吉企业需按照规定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企业备案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网址上公布后,方可在吉林省从事建筑活动

3.4.2.投标企业及其拟派出的总监须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已登记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网页页面截图加盖公章)。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01月12日8时00分至2024年01月18日16时00分 ,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需办理CA锁,未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注册并办理CA锁的投标人,可在任一试运行平台及场所办理一体化平台办理CA锁。如有平台技术服务问题,请咨询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400-998-0000

 4.3本工程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上发布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布。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以免错过信息影响投标。

 4.4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4年02月06日10时00分。

 5.2开标地点为 延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延吉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延吉市光华路166-1号);投标人不必到达开标现场,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加开标活动(会议号: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5.3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投标保证金:投标人按招标文件第二章的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

 5.5 有效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延吉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 址:延吉市小营镇小营村

 邮 编: 133000

 联 系 人:王久瑞    电 话:0433-236091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博业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龙井市建设局后院二楼

 邮 编: 133400 

 联 系 人: 李先华      电 话: 0433-3252611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延吉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经办中心

 8、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

  延吉市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电话:0433-8150033

 

 

吉林博业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41 11

电子保函提示:

  投标单位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一体化交易平台,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点击“立即申请”按钮,进入电子保函申请页面申请电子保函,电子保函当前以系统开具为准,开标后以系统查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温馨提示:

1、有意向参加投标的用户操作如下:

(1)办理数字证书CA并登陆: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免费注册,并且完善基本信息;

(2)基本信息验证通过后登录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在【对应的业务】-【招标文件下载】菜单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单位下载招标文件后,以保函方式缴纳的请注意,开标前,投标单位需在系统“电子保函申请”菜单下提前申请电子保函!开标后以系统收到的电子保函为准!电子保函接收以系统开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