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09/16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医院建设项目流标公告

 

我公司受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对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医院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0年9月16日09时00分在和龙市海兰路690号和龙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开开标,现将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工程名称: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医院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JLJY2020-SG049

流标原因:经各位评委公平公正,认真详细评审,在形式,资格及响应性评审4家投标企业中安图县第一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因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近三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未提供有限期内劳动合同。安图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投标文件格式”的规定加盖投标单位公章。2家投标企业不满足资格及响应性评审要求,未通过初步评审,其余通过初步评审的投标企业不足3家,不具备竞争性,按流标处理。

 

 

     人: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

       址:和龙市南坪镇

     人:金元日

  话:13304460705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和龙市誉文街兴烨首府6#门市301室

     人:徐衍庆、崔君爽

  话:0433-4223999

  箱:jljyhlfgs@163.com

招标监管机构:和龙市建筑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