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10/12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敦化市官地镇污水处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流标公告
项目编号:ZMW-2020-125
1本招标项目敦化市官地镇污水处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中洺威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敦化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敦化市官地镇污水处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进行施工招标。

2开标仪式于2020年10月12日9时00分在敦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敦化市政务服务中心七楼)公开进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共收到4家投标单位递交的投标文件。其中大连市城市交通设计研究院资格评审中“业绩要求”未提供业绩查询截屏,吉林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未递交联合体单位中勘察单位资质及其他原件。视为未通过初步评审,将不再进入后续评标。特此流标公告。

招标人:敦化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
联系人:孙永奇
电 话:1384475151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洺威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人民大街4111号兆丰国际1208室
联系人:所女士
联系方式:13624461232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