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12/04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延边旅游集散中心建设项目三标段(设备采购及安装)流标公告

我公司受延边龙跃实业有限公司委托对延边旅游集散中心建设项目三标段(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01230930分在龙井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开标室(龙井市海兰西路政务大厅)公开开标,于20201231000分在龙井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电子评标室进行评标。现将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项目名称:延边旅游集散中心建设项目三标段(设备采购及安装)

招标项目编号:JLJY2020-SG065

流标原因:在初步评审环节,4家供应商初步评审均不合格,结果如下

中诚恒诺建设有限公司:

1)提供建筑企业资质证书发证时间为20170324日,企业名称变更核准通知书签发日期为20190916日,与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变更流程不符。经询标,回复为未提供有效证件(资质证书)。

2)未按招标要求提供技术参数有效报关单。

3)提供的投标文件音响系统分部分项工程和单价措施项目清单综合单价分析表中第27项为扩声系统设备,招标文件清单中第27项为电脑,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4)提供的项目业绩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业绩与舞台机械、灯光、大屏、音响等设备无关)

长春众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华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项目业绩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业绩与舞台机械、灯光、大屏、音响等设备无关)

云南正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项目业绩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业绩与舞台机械、灯光、大屏、音响等设备无关)

长春德瑞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长春鼎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项目业绩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业绩与舞台机械、灯光、大屏、音响等设备无关)

 

根据招标文件、评标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一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四十二条规定按流标处理。

特此公告!

 

 

      人:延边龙跃实业有限公司

        址:延边州龙井市海兰路99

      人:朱镇浩

联 系  电 话:13944330551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延吉市人民路2239-3001

联系人:李平

  话:0433-8316525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龙井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