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4/26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延吉市第十五幼儿园装饰工程招标公告二次更正

现对2021425日发出的“延吉市第十五幼儿园装饰工程(招标项目编号:延建施2021029)”招标公告和2021年4月26日发出的“延吉市第十五幼儿园装饰工程招标更正公告(招标项目编号:延建施2021029)做以下二次更正:

1. 将招标公告中的招标范围由“装饰工程、电气工程、洁具工程、车库标线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更正为“装饰工程、电气工程、洁具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2. 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第(1)项中“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和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更正为:“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 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第3)项中“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时,须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牵头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更正为“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第一次更正公告中第(1)项中投标人必须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原件(联合体投标时提供)条件取消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由2021年4月25日至2021年4月29日,改为2021年4月25日至2021年4月30日

 

其他信息不变。

 

    人:延吉市六一幼儿园

址:延吉市丰收胡同136号  

    人: 金洪武

话: 15643350055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延吉市人民路2239-3001号

  话:0433-8316525

传      真:0433-8316525

     人:焦艳

  件:yjsjy8543@163.com

  门:延吉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经办中心

 

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