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8/26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和龙市健康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二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工程
                              招标公告更正
原招标公告:
2.3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和施工,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后续设计服务等,并按发包方合同要求完成全部施工和工程交付等全部工程内容。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关于设计相关规范、标准及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的合格工程。

现更正为:
2.3招标范围:本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及安装、工程建设的所有材料和设备的采购及保管、各建(构)筑物的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和调试、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的技术服务与缺陷修复等;并按发包人要求在经批准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基础上完成工程初勘、详细勘察、施工阶段勘察配合、方案深化、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和相关专项设计、施工方案、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提供工程量清单报价、工程交付和质量保修等全部工程内容。

2.6质量标准:勘察、设计标准为符合国家、行业和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强制性条文、设计规范及技术标准;材料设备及构配件标准为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技术标准;工程施工质量标准为符合国家及地方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标准。
招标人:   和龙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   于江      
电话:  18643341191    

招标代理机构: 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明全 
电话:  0433-2252866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