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12/13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龙井市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变更公告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龙井市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工程总承包
项目编号:YBSR202130
二、变更内容
原招标公告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2投标人拟投入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或设计注册工程师或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及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高级工程师职称且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熟悉工程技术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负责人。

更正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2投标人拟投入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或设计注册工程师或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及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高级工程师职称(未实施注册执业资格的,取得高级工程师职称)且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熟悉工程技术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负责人。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标   人:延边龙跃实业有限公司
         址:延边州龙井市海兰路99号
   系   人:朴国禄
         话:0433-3132610
标 代 理 机 构:延边晟睿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址:延吉市进学街丰收一组
    系  人:陶经理
         话:0433-2552252
行政监督管理部门 :龙井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话:0433-3222868

延边晟睿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