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4/25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汪清绿电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监理
                                            开标时间变更公告


汪清绿电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监理(项目编号:WHZB-2022-J02)原定开标时间为2022年4月8日上午9:30时,因政府疫情管控要求取消上述开标时间,现重新更正开标时间为2022年5月5日上午9:30分,请各投标单位按更正时间提交投标文件。

为减少人员聚集,请各投标单位指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一人参与开标活动。高、中风险地区的投标企业须授权委托延边州内人员(需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格式详见附件)出席开标会议。

由于疫情多地区处于静态管理,无法出席开标会议并提供审查原件和投标文件的投标单位,可将经签字盖章后完整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及审查材料的扫描件发送给延边州内的授权人,并授权其按招标文件要求打印装订及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原密封要求中须加盖公章的,变更为贴密封条并由开标授权人签字。同时,提供相应的授权承诺书以确保投标所用的所有材料均未出现造假等违法行为。(格式及内容自拟)

进入大厅的所有人员需持24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及健康码(吉祥码)入场,且体温正常。请参会人员正确佩戴口罩,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扩散的风险。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支持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招标人:吉林省赋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穆鹏   电话:15043360960

招标代理机构: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话:18943625631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汪清县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延边州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举报电话:0433-2366110
汪清县住建局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举报电话:0433-8815799


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5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本人______________(姓名)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___________________(单位名称)的____________(姓名)为我方开标授权委托人。开标授权委托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打印与装订投标文件的原件扫描件及评标备查证件等其他材料的原件扫描件、U盘制作、在投标文件封套的封口处签字、递交投标文件、参加开标会议并在投标文件密封检查表与开标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等开标中的事宜,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开标授权委托人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
电子邮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期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标授权委托人无转委托权。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开标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开标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投标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签字)
 
开标授权委托人: ________________(签字)
 
___年____月____日


注:参加开标会议时此授权委托书须单独提交,开标授权委托人须为延边州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