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4/26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汪清县分局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变更公告

原招标公告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3 为控制疫情发展,高、中风险地区(以最新“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为准)的投标企业须授权委托延边州内人员进行投标活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须提供吉祥码且体温正常。

现变更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3 高、中风险地区(以最新“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及当地防疫政策为准)的投标企业须授权委托延边州内(和龙市、珲春市、敦化市除外)人员进行投标活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须提供开标前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吉祥码且体温正常, 应当全程佩戴N95口罩,对有发烧、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不符合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谢绝进入参与招投标活动。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招标人:汪清县林业

地址:汪清县汪清镇汪清街588号

联系人 谢立伟

电话:0433-8820786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中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延吉市延大学府广场

联系人:张鹏 

电话:0433-2233377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汪清县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汪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电话:0433-8815799

 吉林省中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