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4/28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以下是引用片段:

2021年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汪清分局(汪清林业局)国家公园项目变更公告

1. 投标人有关人员出席开标会要求:因疫情影响,不能到达开标现场的投标人可授权一名延边州内人员(须符合汪清县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代表本单位参加现场开标活动;

2.投标文件递交要求:由于疫情多地区处于静态管理,投标单位无法提供审查原件和投标文件的,将经签字及盖章后的完整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及审查材料的扫描件发送给延边州内的被授权人,并授权其按招标文件要求打印装订及递交投标文件和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相关审查材料纸质版(投标文件正本内容必须彩色打印),同时提供相应承诺书以确保投标的所有材料及内容均未出现造假等违法行为。

授权委托书格式见本公告附件,承诺书格式及内容自拟。

3. 投标文件密封要求:投标文件及U盘,在封套的封口处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变更为:封套的封口处贴密封条并由开标授权委托人签字。

4.本次公告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5.以上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6.进入开标会场的所有投标人员需提供开标前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绿色健康码(吉祥码),并且体温正常全程佩戴N95口罩,方可参加开标会议。因参会人员需要测温、查看核酸检测证明及健康码(吉祥码),请投标人提前1小时到达开标现场。

  招标人: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汪清分局(汪清林业局)

  联系人:马卫权

电话:0433-8834847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广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汪清县长荣街道温州路655

联系人:姜珊

电话:13844762552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汪清县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2022428

附件:

授权委托书

本人          (姓名)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姓名)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打印与装订我方发送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及评标备查证件等扫描件,并U盘制作、在投标文件封套的封口处签字、递交投标文件、参加开标会议并在投标文件密封检查表与开标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等开标中的事宜,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代理人电话:         ,电子邮箱:         

委托期限: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投标人: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

 

 委托代理人:                      (签字)

  

                  

 

注:参加开标会议时此授权委托书须单独提交,委托代理人须为延边州内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