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5/09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敦化市高新产业园基础设施二期(标准化厂房及第二批道路)项目道路施工变更公告

各投标单位:
吉林省前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敦化市双创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敦化市高新产业园基础设施二期(标准化厂房及第二批道路)项目道路施工(项目编号:JLQX-CC-22005)进行公开招标。
    现根据相关规定,恢复“敦化市高新产业园基础设施二期(标准化厂房及第二批道路)项目道路施工”的招标,具体开标时间和开竣工日期如下: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5月20日9时00分。
2、施工工期(计划工期):
由“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4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3年11月1日,预计19个月,580日历天”变更为“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5月27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3年11月1日,预计523日历天”。
注:招标文件中所涉及到的开标时间及开竣工日期均以本通知为准,其他事项不变。
3、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招标人:敦化市双创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敦化下石工业园区
联系人:陆昱霖
电话:0433-6342366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前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北海路646号1号楼6楼
邮  编:130000
联系人:滕佳琦
电  话:0431-81868725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敦化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