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5/14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高端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项目

EPC总承包工程

更正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JLJY2022-SG025

本项目于2022510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现将招标公告内容更正如下:

 

1.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3.2: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应当具有注册执业资格(包括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或建筑工程级注册建造师)和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项目经理须熟悉工程技术和项目管理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负责人。3.3:投标人拟投入的施工项目经理1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投入的勘察负责人1人,须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投标人拟投入的设计负责人1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设计负责人。

现更正为3.2: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应当具有注册执业资格(包括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或建筑工程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和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项目经理须熟悉工程技术和项目管理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负责人。3.3:投标人拟投入的施工项目经理1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投入的勘察负责人1人,须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投标人拟投入的设计负责人1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设计负责人。

2.招标文件获取:4.1.3:项目经理注册执业资格证(包括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或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职称证及类似经验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现更正为项目经理注册执业资格证(包括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或建筑工程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称证及类似经验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

3.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更正。

 

     人: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兴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人:金元日

  话:0433-8069130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和龙市誉文街兴烨首府6#门市301室

     人:徐衍庆

  话:0433-4223999

  箱:jljyhlfgs@163.com

招标监管机构:和龙市建筑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建设工程招投标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433-4223838

建设工程招投标扫黑除恶举报地址:和龙市建设局三楼(和龙市人民大街101号)

 

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