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5/27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龙井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项目”恢复开标的通知

 

各投标人:

     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本着“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的原则,恢复龙井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项目”的施工招标,具体开标时间和开竣工日期如下: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5月30日 14时00分。

2、计划工期:

开竣工日期:2022年6月7日至2022年10月31日(147日历天)。

注:招标文件中所涉及到的开标时间及开竣工日期均以本通知为准,其他事项不变。

     为减少人员聚集,请各投标单位指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一人参与开标活动,高、中风险地区的投标企业须授权委托延边州内人员进行投标活动。进入大厅的所有人员需持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及健康码(吉祥码)入场,并体温正常。请参会人员正确佩戴口罩,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扩散的风险。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支持。

 

招标人:龙井市公安局  

地址:龙井市龙和路777号

联系人:张文戈 电话:13943369667

招标代理机构: 吉林博业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龙井市建设局后院二楼

联系人:卢淑英  电话:0433-3252611  

招投标管理机构:龙井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龙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举报电话:0433-3222968

 举报邮箱:ljzjshb@163.com

 来访地址:龙井市住建局扫黑除恶办公室(住建局三楼)扫黑办

 来信地址:龙井市临江路348号住建局扫黑办

 

吉林博业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