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6/01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天桥岭管理分局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恢复开标公告

 

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本着“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的原则,恢复“2021年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天桥岭管理分局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施工招标,具体开标时间和开竣工日期如下: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6月10日 9时30分。

2、计划工期:2022年6月18日至2022年10月20日(具体以实际开竣工日期为准)

注:招标文件中所涉及到的开标时间及开竣工日期均以本通知为准,其他事项不变。

为减少人员聚集,请各投标单位指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一人参与开标活动,高、中风险地区的投标企业须授权委托延边州内人员进行投标活动。进入大厅的所有人员需持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及健康码(吉祥码)入场,并体温正常。请参会人员正确佩戴口罩,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扩散的风险。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支持。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天桥岭分局(吉林省天桥岭林业局

地址:汪清县天桥岭林业局

联系人:芦先生

电话:0433-8419013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机械设备成套招标公司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西中华路160

电话:18643116525       

  人:王贺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汪清县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