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6/16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八家子林业局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

废标公告

我公司吉林省八家子林业局委托对八家子林业局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2年61509时00分在和龙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龙市海兰路690号)公开开标。现将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工程名称八家子林业局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JLCX[2022]-05-GC01;

废标原因:经各位评委公平公正,认真详细评审,经审查江苏迪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飞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龙市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工程量清单中未附承包人提供主要材料和工程设备一览表,不符合工程量清单的要求未通过初步评审,经评审决定,符合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不足3家,此项目按废标处理。 

 

招标人:吉林省八家子林业局

地址: 八家子镇八东线附近

联系人: 张海涛  

电话: 0433-4862274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长白山东路435号

联系人:张瑜

电话:0433-2613588 

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和龙市建工程招标办公室

建设工程招投标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433-4223838

建设工程招投标扫黑除恶举报地址:和龙市建设局三楼(和龙市人民大街101号)

 

 

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