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3/05/19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汪清县滨河北街加宽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变更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ZAX-2023-000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汪清县滨河北街加宽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项目编号:ZAX-2023-0008

首次招标公告日期:2023年5月16日

二、变更内容:招标文件

针对原招标文件报名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评标办法等内容进行了修改,请投标人自行前往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下载接收,并按照澄清修改文件编制投标文件!

注:原公告开标时间及地点不变,开标继续执行远程腾讯会议及远程解密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现场参加开标人员: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行业监管部门代表、交易中心工作人员。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文件涉及修改内容的,以修改内容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2、各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发出的有关信息,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及时获知相关内容而导致的任何后果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36.135.6.232:8088/TPBidder)》、《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四、联系方式

   标    人:汪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  地 址:汪清县长荣街道温州路655号

   系   人:都业鹏

 系  电 话:0433-8817827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中安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  地 址:延边州汪清县汪清镇南山街175号

 系  电 话:13324430505

   系  人:侯晓华

 子  邮 件:8834040@163.com

 

监督部门:汪清县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