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0/05/28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大兴沟镇四方山通周仁沟林场道路新建工程(一期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CX[2020]-5-JT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兴沟镇四方山通周仁沟林场道路新建工程(一期)已由汪清县交通运输局汪交发〔20203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暨招标人为汪清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项目办公室,建设资金来源为省补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即SG01、SG02标段。 具体范围如下:

标段

路线名称

公路等级

建设内容

建设地点

SG01

和信村至西阳村段(K0+000-K10+119.5)

四级

沥青混凝土路面,钢筋混凝土盖板涵,安全设施。

吉林省汪清县

SG02

和信村至后河村段

四级

沥青混凝土路面,钢筋混凝土盖板涵,安全设施。

吉林省汪清县

和信村至后河村段支线

四级

水泥混凝土路面,挡土墙、管涵

吉林省汪清县

 

2.2 施工预计工期:2020621-2020年9月30,102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近五年内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施工业绩;并在其他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不接受合体投

3.3每个投标人可对多个标段投标,但只能在一个标段中标。

3.4与招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公正性的位,不得参加投负责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位,不得参加同一段投,否,相关投均无效。

3.5投标人应对投标人单位和个人(指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未提供查询结果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包括单位或者个人)不予通过资格审查。

3.6“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行人的投人,不得参加投

3.7本次招标评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529日至20206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延吉市长白山东路435号)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的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可以明确查找或计算出投标人企业股东名称、出资比例等出资信息的工商查档证明或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相关出资信息的网页截图、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2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61814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330分至14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汪清县汪清镇解放大路787号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 本次招标公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6.2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开,公开内容包括: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

7、公示

本项目的评标结果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公示。公示内容包括: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报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承诺的主要人员(指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的姓名、个人业绩、相关证书编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汪清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项目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汪清县汪清镇汪清东路878号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长白山东路435号

邮编:133200

邮编:133000

联系人:张春平

联系人:孙工

电话:0433-8824957

电话:0433-2613588

 

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