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3/22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安图县2021年林区通场部道路建设项目(第一批)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ZGY-2021011-GLSJ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图县2021年林区通场部道路建设项目(第一批)已由安图县发展和改革局安发改产业字[2021]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图县农村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补贴和政府一般债券,招标人为安图县农村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安图县境内。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和平林场—刘生店林场岔路口、西北岔-Z104岔路口总里程为34.925公里,采用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的单车道四级公路标准,标准路基宽度6.0m,其中:行车道宽度为5.0m,土路肩宽度为2×0.5m,路拱横坡采用0.5%单向横坡,土路肩横坡采用2.5%。其中(1和平林场至刘生店林场岔路口共设小桥112.0m/6座(拆除新建),涵洞31道(钢筋混凝土盖板涵2道,均为拆除新建;钢筋混凝土圆管涵29道,均为拆除新建),平面交叉8处。2西北岔经鱼亮子林场至西北75号路碑至Z104岔路口共设置涵洞58道(钢筋混凝土盖板涵1道,为拆除新建,钢筋混凝土圆管涵57道,均为拆除新建),平面交叉1处。

2.3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完成本项目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并经招标人审查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续服务期至工程竣工验收结束。

2.4 招标范围:详勘、定测、施工图设计,包括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编制设计文件、编制设计预算、提供技术交底、施工配合、参加交工验收、参加竣工验收和发包人委托的其他服务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下表中里程仅为参考,具体里程按设计文件批复里程为准):

标段

里程

设计内容

TCBSJ01

34.925公里

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环境保护与景观设计、其他工程及筑路材料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以上(含乙级)资质或者工程勘察综合资质和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丙级以上(含丙级)设计资质,近5年内完成过一项四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工程的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的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仅适用于设计甲级、乙级资质企业)

3.2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本次评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双信封形式综合评估法。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1322日至2021326(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正阳街交汇新城吾悦广场C座21楼(中广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以上要求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04131000,投标人应于当日0930分至10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图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安图县经贸大厦九楼)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步推送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安图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2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将在安图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开。公开内容包括: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

7.3 招标人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步推送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安图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公示内容包括: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报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承诺的主要人员(指项目负责人)的姓名、个人业绩、相关证书编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

7.4 招标人将中标结果公示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步推送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安图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公示内容包括:中标人名称、中标价、服务期限、项目负责人姓名、中标内容等。

8.联系方式

人:安图县农村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址:安图县明月镇明安街209号

   编:133699

人:许勇

   话:0433-5057207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正阳街交汇新城吾悦广场C座21楼

   编:130000

人:姜月奇

   话:0431-81668785

    监督部门:安图县交通运输局

中广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3/22 09: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