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6/07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汪清县2020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CX[2021]-06-GC0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汪清县2020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已由汪清县发展和改革发改审批字2020137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汪清县交通运输局以汪交发202099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暨招标人为汪清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项目办公室,建设资金来源为省补及地方政府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划分为6个标段,即SG01--SG06标段。 具体范围如下:

标段

路线名称

公路等级

路线长度

建设地点

SG01

春阳镇

四级

全长10.738公里

吉林省汪清县

SG02

天桥岭镇

四级

全长11.31公里

吉林省汪清县

SG03

汪清镇

四级

全长9.549公里  

吉林省汪清县

SG04

罗子沟

四级

全长7.198公里  

吉林省汪清县

SG05

百草沟、鸡冠乡

四级

全长5.541公里

吉林省汪清县

SG06

光镇、大兴沟

四级

全长6.983公里

吉林省汪清县

 

2.2 施工预计工期:2021710-20211031,共计114日历天。

2.3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的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吉林省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级或吉林省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乙级资质,近五年2016年1月1日后交工的工程内至少完成过一项沥青混凝土路面公路工程施工业绩或一项沥青混凝土路面大中修养护工程施工业绩;并在其他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可对多个标段投标,但只能在一个标段中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投标人应对投标人单位和个人(指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未提供查询结果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包括单位或者个人)不予通过资格审查。

3.6“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67日至2021611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延吉市长白山东路435号)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的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可以明确查找或计算出投标人企业股东名称、出资比例等出资信息的工商查档证明或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相关出资信息的网页截图、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图纸售价2000元/标段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628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汪清县汪清镇解放大路787号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 本次招标公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双信封形式)。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汪清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项目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汪清县汪清镇汪清东路878号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长白山东路435号

邮编:133200

邮编:133000

联系人:王威

联系人:张工

电话:0433-8824957

电话:0433-2613588

 

监督部门:汪清县交通运输局

 

 

吉林省创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