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8/05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ZLJL-S-2021-07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敦化市2021年新增政府一般债小型水库维修养护项目(秋梨沟村水库)已由敦化市水利局以敦水字[2021]10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一般债招标人为敦化市农村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中联国际工程管理(吉林)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本工程位于敦化市境内。

2.2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敦化市2021年新增政府一般债小型水库维修养护项目(秋梨沟村水库)

招标内容:建筑工程、临时工程等,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2021年96日至2021112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企业法人单位;

3)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86日至20218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将法人授权委托书(有企业法人签名真迹,并注明联系人电话及邮箱)、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被授权身份证等加盖公章后的连续PDF扫描件发送到499249795@qq.com邮箱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投标单位,将标书款汇到指定户后,招标文件发送到投标单位指定的联系信箱。过期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出不退,过期不售,如需邮购,另加特快专递费每套50元人民币。

4.3领取招标文件前,须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ybggzy.com/),注册账号并完善相关信息,领取CA锁。已经注册过的投标人不需要重复注册。

收款人:中联国际工程管理(吉林)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春分行

账号:6101 0078 8010 0000 569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 年92900分前,地点为敦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楼(敦化市政数局),地址:敦化市江滨社区沿江路1555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5.4如本项目变动请投标人随时关注相关网站。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其他网站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人:敦化市农村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    

        址:敦化市翰章大街527号

      人: 董先生

    话:0433-6228769

招标代理机构:中联国际工程管理(吉林)有限公司

    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大街4111号兆丰国际大厦12楼1202室

    人:张女士

    话:13174435720

监督管理部门:敦化市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