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08/26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龙井市老头沟镇2020年小流域治理及桥梁工程(大箕村、应岩村、大马村、新成村、文化村、太阳村)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QB2021-ZB-01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龙井市老头沟镇2020年小流域治理及桥梁工程(大箕村、应岩村、大马村、新成村、文化村、太阳村),已由 龙井市水利局 龙水字[2020]123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龙井市2021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 ,招标人为 龙井市老头沟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启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龙井市老头沟镇2020年小河流域治理及桥梁工程(大箕村、应岩村、大马村、新成村、文化村、太阳村)分为一个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小流域治理与桥梁工程两部分,建设内容为修建护岸3处,总长度223m;排洪沟防护4处,防护总长度697m;修复农桥5座。

2.2招标内容:建筑工程、临时工程等,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20211012日至2022630日,共262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企业法人单位;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近三年(2018-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

4)企业信息已在《吉林省水利建设信息平台》(http://sl.jlssljsxx.com)公开,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96日至2021910日在吉林省水利建设信息网《sl.jlssljsxx.com》项目信息公开专栏自行下载。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投标单位需提交本单位在《sl.jlssljsxx.com》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时获取的下载验证信息码,否则投标无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927日下午1330分,地点为龙井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龙井市海兰西路342号,龙井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sl.jlssljsxx.com》”、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龙井市老头沟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张泰源

电  话:15526791101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启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站前街6001(绿苑小区1号楼601

联系人:王永亮

电  话:0433-2591616

邮  箱:jlqibang@163.com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龙井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