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1/12/31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和龙市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第二批)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JLJY2021-SL011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和龙市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第二批)项目已由和龙市水利局水发2021140水发2021141水发202114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招标人为和龙市水利局水库移民项目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和龙市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第二批)项目;

2)建设地点:和龙市龙城镇工农村、土山村,头道镇广新村;

3)招标内容头道镇广新村新建门球场2座;龙城镇土山村新建门球场2座;龙城镇工农村修建仓储库1座,建筑规格10.56米×30.56米,建筑面积322.7平方米,为封闭式轻钢结构

4)标段划分:1个

5)计划工期:2022221日至2022730日,工期16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近三年(201911日至2022124)有已完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5) 外省入吉建筑企业应按照《吉林省入吉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6)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 在近三年(201911日至2022124)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9)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231日至202217(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龙分公司(和龙市誉文街兴烨首府6#门市301室)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或带二维码的复印件盖鲜章)、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开户许可证(如有)、注册建造师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社保证明(近三个月内开具的)、有效期内劳动合同书、身份证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及“信用中国”网站中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截图,否则不予受理。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1月24日09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和龙市海兰路690号和龙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投标申请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2万元投标保证金或提供银行、工程担保机构出具的等额保函或延边州公共资源交易网金融服务平台的等额银行电子保函。

5)有效投标人不足法定数量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标 人:和龙市水利局水库移民项目建设管理处

   址:吉林省和龙市新元河北路4号

系 人:李永日、刘丽娜

   话:0433-4222204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和龙市誉文街兴烨首府6#门市301室

   编:133500

系 人:徐衍庆

   话:0433-4223999

    jljyhlfgs@163.com

监督管理部门:和龙市水利局

 

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