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4/26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JLGY2022-SL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汪清县鸡冠乡鸡冠村、鸡鸣村新建堤防项目汪水审批[2022]1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汪清县鸡冠乡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债券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位于鸡冠乡

2.2工程名称:2022年汪清县鸡冠乡鸡冠村、鸡鸣村新建堤防项目;

2.3招标内容: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

2.4计划工期: 2022531日至2023630日,共计396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企业法人单位;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近三年(2018-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

4)企业信息已在《吉林省水利建设信息平台》(http://sl.jlssljsxx.com )公开,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项目采取网络购买文件的方式,同时也接受现场购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6日至2022年511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 11时,下午13:30 时至 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必须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编辑成1PDF格式,并加盖公章发送至我公司邮箱:wqxd6688@126.com,(邮件标题购买XX项目文件材料-投标人单位全称),并同时拨打代理机构电话对资料收到和合格情况进行确认,材料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如下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企业法人签名真迹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必须体现法人或委托代理人有效联系方式);

②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③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④资质等级证书(副本);

⑤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⑥拟派的注册建造师证及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技术负责人职称证。

4.2投标期间不允许更换授权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与参加开标会议的委托代理人为同一人)。

4.3 如投标人发送的资料不完整,代理机构在确认收到资料后24小时内告知投标人进行补充、修改(投标人须在购买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补充、修改等内容,逾期不再受理);招标代理机构将“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合格的投标人邮箱,投标人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要求机打)并加盖公章后,将此表的彩色扫描件(PDF格式)并连同招标文件费银行转账凭证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邮箱(wqxd6688@126.com)。招标文件售价每套1000元,售后不退。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至吉林省广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账户,转账备注须注明XX项目招标文件费,逾期不受理,购买时间以招标文件款到账时间为准。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不予受理其投标活动。

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及4.12)条要求提供的材料加盖公章后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邮寄至代理机构,地址详见本公告“7.联系方式”。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进入大厅需测温,可能因入厅人员较多导致时间延误,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定为20225268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526930,地点为汪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开标大厅

5.2高、中风险地区(以最新“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为准)的投标企业须授权委托延边州内人员进行投标活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须提供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吉祥码且体温正常。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汪清县鸡冠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杨莉

电话:13944365787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广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汪清县长荣街道温州路655

联系人:姜珊

电话:13844762552

监督管理部门:汪清县水利局

 

2022年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