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5/23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2年延吉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JY2022-SJ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延吉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农建发[2022]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延吉市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为农田建设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测绘、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2022年延吉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

2)建设规模1.9万亩

3)招标范围:2022年延吉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上图入库”测绘(“上图入库”必须的项目建设地块的位置(经纬度、边界“四至”)、拐点坐标、面积以及主要工程措施坐落位置等信息)、勘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初步设计(含设计文本、位置图、现状图、规划图、工程概预算、初步设计图、项目计划表)、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期间现场指导等。

4)工程建设地点:延吉市

5标段划分:1个

6成果提交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

7质量标准:符合《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GB/T30600-2014)、《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规范(试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标准》(TD/T1033-2012)及国家、吉林省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有关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同时具有自然资源厅(或自然资源部)核发的测绘乙级(含)及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丙级(含)及以上资质和水利工程设计专业资质乙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或水利水电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

3)2018年度~2020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在近三年(2019年5月1日至2022年6月23日)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8)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9)投标人应向吉林省农业农村厅报送企业有关信息(详见《关于收集参与吉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关单位信息的通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因疫情原因本项目采取网络购买文件的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2523日至2022527(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下同),必须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3423319672@qq.com邮箱(邮件标题购买XX项目招标文件材料-投标人单位全称),并同时拨打代理机构电话进行资料收到确认。必须发送以下资料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格式参考招标公告附件1);

②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③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

④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下发的《关于收集参与吉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关单位信息的通告》的证明材料(企业报送信息邮箱截图)。

2)如投标人发送的资料不完整,代理机构在确认收到资料后24小时内告知投标人进行补充、修改(投标人须在购买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补充、修改等内容,逾期不再受理);代理机构将“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合格的投标人邮箱;投标人须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应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连同招标文件费银行转账凭证,加盖公章后扫描(PDF格式)回复发送至上一条指定的信箱。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及上一条要求提供的材料加盖公章后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邮寄至代理机构,地址详见本公告“7.联系方式”;

3)招标文件每套300元,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至指定基本账户(转账备注须注明XX项目招标文件费),逾期不受理,售后不退;

4)招标文件费确认到账后,招标代理机构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到投标人邮箱,以到付方式邮寄纸质文件和发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由于疫情防控期间进入大厅需测温,可能因入厅人员较多导致时间延误,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定为20226月23日90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6月23日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政务大厅6楼开标1室)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光华路166-1号

3)高、中风险地区(以最新“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为准)的投标企业须授权委托延边州内人员进行投标活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须提供吉祥码且体温正常。

4)未购买招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投标申请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按照有关规定提供金额为1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或银行(或工程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

6)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延吉市农业农村局

  址:延吉市河南街759号

     人:杨琦玮

  话:0433-2513454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延吉市人民路2239号3001

  话:0433-8316525

传      真:0433-8316525

     人:焦艳

  件:yjsjy8543@163.com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延边分行河南支行

   号:2712 1160 2010 1412 06238

  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

 

吉林建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523

 

 

 

 

 

附件:

 

授权委托书

 

本人               (姓名)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单位名称)的              (姓名)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购买                          (项目名称)招标文件及处理相关事宜,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代理人电话:                  ,委托代理人电子邮箱:                  

委托期限: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投标人: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

 

委托代理人:                       (签字)

 

 

                   

 

 

  注:委托期限内,投标人应保证其授权委托人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邮箱)一直有效,以确保往来函件能及时通知投标人,并能及时反馈信息,否则因此引发的一切后果均由投标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