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6/13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HLZD2022-008(SL)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城镇和安村和安河防洪堤坝建设项目已由和龙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和发改审批字【2021】90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一汽帮扶资金   ,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和龙市西城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为和龙市正大建设工程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以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西城镇和安村和安河防洪堤坝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和龙市西城镇;
2.3. 招标内容:建设堤防长度2057米,划分为一个标段;
2.4. 标段划分:1个
2.5. 计划工期:2022年07月10日至2022年8月20日,共计42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否则按废标处理;
(4)投标人拟派出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含中级)及以上职称。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06  月13日至 2022  年 06 月17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休息),每日上午 08:30 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 16:30_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和龙市正大建设工程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和龙市住建局三楼)  持○1授权委托书、身份证○2营业执照○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在“吉林省建筑市场建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网址上公布的企业相关信息证明截图(企业、项目经理及现场管理人员)。持以上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元   ,售出不退。
4.3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肺炎防疫防控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阻断传播。本项目同时接受网上报名,投标人可将本公告4.1项所要求材料以清晰可辨并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邮箱helongzdzb@163.com,并与招标代理机构电话确认后完成报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7月05日9:00时,地点为和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和龙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海兰路690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不少于人民币  3 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函。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8.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延边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和龙市西城镇人民政府 
地    址:和龙市西城镇
联 系 人: 姜文
电    话: 0433-4870012
监督机构:和龙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和龙市正大建设工程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和龙市人民大街101号
邮    编:133500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18643347088
邮    箱:helongzd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