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间: 2022/06/20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延吉市东光村至新光村(龙井界)道路改造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采用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YBSR20220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延吉市东光村至新光村(龙井界)道路改造工程已由延吉市发展和改革局延市发改【20227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延吉市公路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延吉市东光村。

2.2建设规模:本项目改造路线全长5.184公里,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2.3计划工期:2022年7月21日至2023年10月31日,共计467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挖除旧路面12295m²,铺筑路面面积33096m²,涵洞16道(其中新建13道,利用3道),平面交叉31处,新建护栏1601m以及挡土墙、边沟等设施建设。(详见工程量清单)。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1个施工标段,即01标段

2.6工程质量标准: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 合格 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 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

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依法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近年内业绩要求(20196月之后交工满足以下条件:

(1)至少完成一项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养护业绩无效

注: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同类或相似的工程施工业绩(至少包公路路基路面工程和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业绩)。工程业绩指标仅限于工程规模、工程等级、结构形式等方面,且应符合招标项目的内容。

2)由交通运输部审核、审批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的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人所填报的20196月之后交工的已完成业绩如未录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为无效业绩。

3.2 本次施工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人应对投标单位和个人(指法定代表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以书面形式承诺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将承诺书附在投标文件中,如有行贿犯罪行为或没在投标文件中附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的投标人均不能通过本项目的资格审查

3.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评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取两种方式报名:现场或网络购买文件的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620日20226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材料到延边晟睿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或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3588787716@qq.com邮箱(邮件标题购买XX项目文件材料-投标单位全称),并同时拨打代理机构电话进行资料收到确认。必须持以下材料或发送以下材料扫描件(加盖公章)购买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或提供资质电子证书彩色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或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彩色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

4)拟委任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5)《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相关出资信息的网页截图(证明材料中须可以明确查找或计算出投标人企业股东名称、出资比例等出资信息);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

7)经办人身份证

4.2招标代理机构会对投标人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若报名材料不符合要求将会在24小时内(自招标代理公司收到报名材料时间开始计算)告知投标人进行补充、修改,投标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补充、修改,否则视为报名无效,对报名成功的投标人,代理机构将“投标人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报名成功的投标人邮箱,投标人须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投标人填写后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清晰可辨的纸质版扫描件发送至招标代理邮箱,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投标人报名登记表”开标时交给招标代理机构。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图纸售价2000元人民币,逾期不售,售后不退。投标人应将以上款项一次性转入指定账户,业务回单备注一栏可填写:“项目简称+资料费”。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7月12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延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政务楼6楼开标2室)。疫情期间,请投标人自行了解当地疫情管控措施,进入大厅需排队测温和扫码(扫吉祥码

5.3高、中风险地区的投标企业须授权委托当地人员进行投标活动。

5.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公告发布的媒介及公示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6.2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开。公开内容包括: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

7.联系方式

: 延吉市公路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 延吉客运站3楼 

: 刘升龙

   : 0433-8339009

招标代理机构: 延边晟睿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 延吉市进学街丰收一组

: 李经理

   : 0433-2552252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延吉市交通运输局

 

                                              延边晟睿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0日